週五. 3 月 29th, 2024
【記者陳瑞英/新竹報導】
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為一年一度國際美容盛事,今年玄奘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學生在許慧菁老師的鼓勵下,首次參加「2020年第八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即榮獲佳績。分別拿下創意設計圖公開競賽冠軍,以及在創意包頭設計、創意芭比娃娃設計組榮獲特優獎等獎項。
 
高手雲集的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往年皆邀集十餘國好手來台切磋,今年雖因疫情緣故,讓國外選手無法來台參賽,但台灣各地仍有逾千組選手熱情報名參賽。玄大時尚設計學系為讓學生技術能夠與國際接軌,鼓勵學生藉由競賽平台來增加觀摩與競技的機會,首次挑戰國內首屈一指的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即傳回佳績。
 
 
該系林佳誼同學在指導老師許慧菁教導下,展現紮實的技法與功力,運用主題式設計概念進行構圖,將色彩飽和度及線條設計的搭配,一筆一畫,以彩妝工具,將彩妝的柔與美表現於紙圖上,獲得評審一致的好評與青睞,在眾多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此外,亦有林佳儀、徐梓欣、黃宇岑、劉嘉心等位學生分別參加創意包頭設計、創意芭比娃娃設計組等,也都分別獲得特優獎等獎項。
 
榮獲創意設計紙圖比賽冠軍的林佳誼同學表示:「很高興獲得冠軍!獲獎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與肯定,此次比賽同學們都是利用課後留校辛苦練習及創作,有同班的同學們彼此相互打氣,家人也非常支持我參加此次的競賽,希望透過競賽讓自己更了解不同族群的文化藝術特色,藉由此次競賽也觀摩其他團隊高技巧的作品,踏出台灣放眼全球,自己也會在老師的指導下,持續學習及努力,未來期許自己能再創造出不同凡響的作品。」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