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4 月 28th, 2024

(新民生報記者 楊曼林/台中報導)

農曆五月是粽子飄香的月份,即便疫情肆虐,這段期間我們仍見證社會各界種種無私的付出,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及臺中南區慈警會感念員警辛勞,於端午前夕紛紛送上珍「粽」祝福,感謝員警用心維護轄區治安、交安,疫情期間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及臺中南區慈警會感念員警辛勞,於端午前夕紛紛送上珍「粽」祝福。

疫情爆發以來,員警除忙於勤業務外,尚需協助各項防疫措施,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都把員警的辛勞都看在眼裡,逢年過節從不忘送上鼓勵,給第三分局的員警加油打氣,今年更在端午節前夕送上1600顆美味肉粽,真材實料用心製作的肉粽配料實在香氣十足,如同每位員警戮力堅守崗位,為民眾打造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張主任都把員警的辛勞都看在眼裡,逢年過節從不忘送上鼓勵,給第三分局的員警加油打氣。

臺中南區慈警會亦以行動表示對於警政工作的支持,平時不僅定期為員警量測血壓把關健康狀況,重要節日更從不曾缺席,對於警察弟兄的支持,多年來如一日。本次南區慈警會也致贈第三分局的員警同仁380顆素粽,員警手捧著當天早上才出爐的粽子,透過雙手感受到的溫暖心意,更顯珍「粽」。

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川表示,疫情期間,幸有來自社會各界不間斷的送暖,讓員警更有力量不懼危險勇往直前,同仁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也持續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營造民眾安居環境,以行動證明警方打造美好生活品質與環境的決心。也籲請民眾做好防疫工作,攜手共度疫情高原期,迎向光明。

端午節前夕送上1600顆美味肉粽,感謝員警用心維護轄區治安、交安,疫情期間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