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27th, 2024

▲《自然醒慢活祭》活動LOGO(左,取自活動IG頁面)和特聘的專業瑜珈講師(右)

新民生報記者  謝宜玲/台東報導

臺東限定「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6月18日與您在加路蘭相約~釋放所有身體壓力吧!

《自然醒慢活祭》是臺東縣政府發展慢生活的優質身心靈休閒活動,現在邁入夏季號,推出「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免費體驗,活動將於6月18日早上5點半在加路蘭遊憩區舉辦,與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的在地專業瑜珈師資合作,邀請喜愛瑜珈、身心靈療癒民眾與周邊的社區居民來搶先體驗,在最美東海岸享受山海帶來的療癒能量。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繼去年底於杉原灣開始的《自然醒慢活祭》,由於大受好評,故今年4~5月再於鹿野鄉自然場域舉辦《自然醒慢活祭》春季號,兩場活動讓越來越多民眾深刻感受大自然具有的療癒力量,期待縣府能延續這份感動,讓踏上臺東這片土地的民眾為自己按下暫停鍵。此次《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主題為『電子音療的四肢解放』,強調「肢體療癒」,以舞蹈、瑜珈、伸展、聲音圈等肢體開展作為療癒主軸,並持續活動精神,善用臺東天然環境優勢,打造自然與藝術創作的美學環境。

▲「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有活動講師專業示範引導

社會處表示,6月18日「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活動之相關防疫措施,將遵循中央相關防疫指引規劃辦理,請大家安心參與。也請參與民眾配合活動防疫規定,才能安心防疫好生活。另一方面,今年度總計辦理55場次社區身心靈療癒體驗活動,預計能促進縣內20個社區共襄盛舉,推動當地產業發展及促進社區參與,盼能與在地社區建立夥伴關係,以社區身心靈產業多元樣貌為基礎,實踐社區共好之精神。

此外,《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療癒工作坊預計於7月16日、17日於東河鄉金樽愛無限基地舉辦2日收費活動;8月20日至21日則假都蘭觀海平台舉辦免費入場的紓壓音樂會及結合社區的心靈市集。詳細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告,敬請鎖定並追蹤官方粉絲專頁。

《自然醒慢活祭》FB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自然醒慢活祭》活動 IG 頁面: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百人日出海洋晨曦瑜珈」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191122517278254410

⭐️依規戴好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維持手部清潔⭐️完整接種疫苗⭐️配合防疫規定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By 謝宜玲

愛吃肉、愛旅行、愛交友的行動派大貓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