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中臺科技大學秉持醫護專業及關懷社區的精神,於111年8月22日由學務處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中心、視光系健檢社、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學會,偕同臺中市驗光師公會、大坑魚丸伯等單位,共同組成社區健康服務隊,深入嘉義偏鄉「鹿草」辦理社區健康服務,為偏鄉社區民眾進行視力保健與身體指數健康宣導等多元服務活動,為民眾健康把關及預防保健善盡心力。

 

嘉義縣鹿草鄉位於嘉南平原八掌溪畔,屬於嘉義縣的重點偏鄉,中臺科大社區健康服務隊在鹿草鄉松竹社區發展協會協助下,順利傳愛到偏鄉,提供偏鄉民眾完善的健康服務活動。鹿草鄉松竹社區發展協會湯莉芳前理事長表示,感謝中臺科大不畏疫情關懷偏鄉,不辭辛勞出隊到嘉義鹿草鄉並提供多元健檢服務,讓許多長輩不用出遠門,就可以獲得健康照護服務,很開心能夠協助辦理這樣有意義活動!中臺科大陳錦杏校長表示,本校長期關懷偏鄉地區居民健康,這次是第七次前往鹿草辦理健康服務活動,非常感謝健康服務隊參與的師生及合作單位同仁共襄盛舉,在疫情趨緩的情況下,如期出隊協力傳愛到偏鄉,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守護社區民眾健康。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