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4 月 28th, 2024

從2016年迄今,中臺科大學校與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大里仁愛醫院產學聯盟合作,共同培育專業人才。長期維持緊密無間的合作關係,今(2022)年8月25日,再度簽訂「建教合作契約書」與「學術研究計畫作業要點」,針對學校及醫院在教學、研究、進修等方面,展開更加緊密且全面性合作。

在教學方面,大里仁愛醫院為中臺科大學生的重要實習機構,協助有關護理、醫管、放射、檢驗等專業的實習與臨床訓練之外,醫院同仁亦依其專長支援學校教學工作,開設理論與實務融合之專業課程,且雙方每年均共同推動產學合作研究案,發表研究成果至各領域期刊,並共同或協同舉辦各類國際研討會。

在進修方面,中臺科大開設在職進修學分班,如護理二技專班,提供醫院同仁在職進修機會,且大里仁愛醫院亦優先錄用學校推薦之畢業生,安排學生優良的就業環境。截至目前,大里仁愛醫院同仁中,中臺科大畢業校友共有345位,並持續增加中。在未來的時
日,中臺科大將在仁愛醫院與長庚醫療體系合作聯盟上,更加積極共同培育優質的醫療產業專業人才與提昇學術研究合作,共創中臺灣民眾醫療服務與健康照護的新契機。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