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4 月 23rd, 2024

【新民生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日間照顧中心(圓融銀髮學苑)成立於105年12月21日,學苑平時協助長輩練習日常生活技能等,也減輕家庭照顧者的壓力,並於109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長照類機構服務組銅獎的肯定。今(2)日與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共同策畫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唱出花漾同樂會」活動,比往常更加熱鬧,學苑的長者先是以日本舞作為活動的開場(圖一),炒熱現場氣氛,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更邀請曾獲得全國視障歌唱比賽冠軍的歌手林信宏(圖二、圖三),以空靈如夢般的演唱及精湛的薩克斯風演奏,令現場所有長者沉醉於美妙的音樂饗宴,充滿幸福感。

此外,更透過演唱家分享實踐夢想的心路歷程,使長者們深受感動,紛紛豎起大拇指。一場匯集各方能量的公益演出,讓長者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北榮員山分院致力結合各界社區資源、積極聯結在地媒體,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於今(111)年5月6日至愛工坊庇護工廠,邀請宜蘭在地「重擊現實打擊樂團」團長林志儒一起藉由手碟樂器演出、心路歷程分享及教學交流,同時採購愛工坊烘焙品作公益並贈送社福團體,建立出良好的合作關係,也冀望透過與各界夥伴的合作,能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及創造新的感受,提升服務滿意度。

長輩迎賓舞

視障歌唱家林信宏帶來薩克斯風表演
視障歌唱家林信宏精湛演出贏得滿堂彩
全體開心大合照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By 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