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9th, 2024

【新民生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中秋是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也是送禮的旺季,向來熱心公益的台船基隆廠福利會,預訂創世基隆院中秋伴手禮,已邁入第14年,今年雖遇疫情影響大環境,台船仍堅定為公益付出。今日(9月6日)上午10點,福利會藍許清主委親自將預訂的410箱柚子禮盒,送予每位台船同仁,感謝同仁一整年的辛勞,讓回家團圓路上,帶上美味禮盒,能闔家賞月享美食,還能助弱勢,給予植物人家庭溫暖。

台船藍許清主委表示,每年中秋節,福利委員會訂購中秋禮盒贈送員工,已經連續14年支持創世公益禮盒,佳節慰勞員工,同時還能幫助植物人,一份禮,兩份祝福,佳節送禮更具價值。未來台船會持續支持,讓這份善心得以延續,也希望有更多企業一起響應。

受疫情與通膨造雙重打擊,創世基金會物資、捐款皆面臨雪崩式下滑,但植物人安養不能停。36年來,創世減輕了一萬多個家庭的重擔,其中,許多植物人都是家中重要的經濟及精神支柱,每位倒下的植物人,背後都是心碎苦撐的家人。佳節將近,希望社會賢達,點滴支持,發揮仁愛之心,讓愛一路有您,每月捐助1650元或隨喜樂捐。愛心專線:(02)2421-4738 分機9。

好一路有您 台船基隆廠連續14年保「柚」植物人
好一路有您 台船基隆廠連續14年保「柚」植物人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By 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