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20th, 2024

(記者江文賓 台中報導)
國際藝術大師魏瑞蓉於11/18時,邀請愛心美學倡導會會員與嶺東EMBA校友助選團支持者齊聚盧秀燕競選總部,場面熱鬧又溫馨,送包子粽子支持盧秀燕高票包中連任台中市長。

愛心美學倡導會會員與嶺東EMBA校友助選團,支持盧秀燕高票包中連任台中市長。

愛心美學倡導會,也是魏瑞蓉藝術舞團的團長魏瑞蓉,代表全部支持者送自己特地做的琉璃旗魚給盧秀燕,期盼她能旗開得勝高票當選,再度守護著台中,邁向美好將來。

愛心美學倡導會會長魏瑞蓉送自己特地做的琉璃旗魚給盧秀燕,期盼能旗開得勝高票當選。

魏瑞蓉說表示:盧秀燕是她的師母,她從政30年一路走來,初衷都是「以民為本」,市長身為台中的媽媽,都好好的照顧台中人民,媽媽是會持家理財的,四年來我們每年舉債越來越少,降幅超過五成,她把省下來的錢轉為各項建設福利,包括全國最棒的雙十公車等等。

媽媽也是公平的,每個孩子都是寶,手心手背都是肉,盧秀燕市長對每個區域都是公平的,原市區的市政路延伸、屯區的太平市民大道、海線的溫寮溪聯外道路、山城的東豐快復工,盧秀燕施政不分地區、不分藍綠,市民們需要的她都會努力的做。

盧秀燕市長表示,如果大家對盧秀燕有信心,11月26日請出門投票,支持真正守護愛護台中的人,這次投票不是為了盧秀燕個人,而是要讓台中持續走在良善的道路上,民主自由是正向發展的,我們要為下一代樹立善良自由的典範,懇請所有市民與盧秀燕一起攜手守護台中。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