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9th, 2024

【新民生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臺中市政府努力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以期民眾擁有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臺中市王副市長育敏特於1月20日晚間21時許,率市府團隊前往市警局第五分局慰問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期勉全體警察同仁戮力以赴,並致贈年節慰問品及兔年小紅包表達慰問之意。

此次慰問,在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等人陪同下,各受慰問單位也熱烈歡迎接待,場面融洽氣氛熱鬧。今年也特地為春節期間執行勤務的每位民防、義警、義交、志工、守望相助隊等協勤同仁準備了慰問品,以表彰他們在過去一年來協勤的辛勞。第五分局特地在分局前布置了LED彩色燈海,更讓受慰問的警民力們彷彿參加嘉年華活動,現場還有警察大頭娃娃與大家互動,五分局更安排由同仁小孩代表獻花予副市長表達歡迎之意、畫面相當逗趣溫馨。

王副市長致詞時表示,臺中市去(111)年刑案、竊盜、詐欺犯罪、犯罪指標發生數均為六都最低;去年台中槍擊案發生率是六都最低,破獲率百分百,六都最佳;臺中也獲中央評比肅槍、緝毒、打詐、掃黑,六都第一,整體治安狀況良好,感謝每位員警用生命守護台中。去(111)年臺中市治安整體發生數都持續減少,尤其重大刑案減少一半,各項指標性犯罪每10萬人口發生數也持續降低。對於在繁重市區的第一線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無怨無悔為治安及交通辛勞付出、堅守本分,表達高度肯定與慰勉辛勞之意,並勉勵所有警民力共同為打造臺中「成為兼容並蓄的宜居城市」持續努力。

小小警察送花歡迎副市場開心合照
副市場致詞
副市場現場發放小紅包
與警察同仁合照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By 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