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26th, 2024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特於本(112)年3月2日18時在第六分局4樓禮堂召開社區治安會議,廣邀西屯區區長及轄區民意代表、各里長、保全業、社區大樓管委會及守望相助隊等150人齊聚一堂,現場參加踴躍座無虛席。

第六分局4樓禮堂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分局長賈立民會中表示,歷經疫情期間連續2年停辦大型社區治安會議,終於在解封後,舉辦臺中市首場分局社區治安會議,除了加強與轄區居民溝通外,更邀請各保全業及社區管委會加入「清源專案2.0」的友善通報網,強化「深耕社區警政」,發掘藏匿於社區內的不法分子,並以淨化社區治安、守護民眾安全為主軸。分局長賈立民更在會中提出多起通報警方進而破獲詐騙集團、將毒蟲逐出社區,以及員警機警盤查、強勢掃蕩非法實例,期勉未來跟市民有更緊密的合作與互動,共同守護生活的家園。

解封後舉辦臺中市首場分局社區治安會議

分局長賈立民表示,第六分局屬於大型商辦林立的都會型分局,不免接獲通報有非法分子藏匿於其中,為了淨化社區治安,遂強力推行社區警政,籲請社區居民與警方密切配合,共同營造更「互信、安全、溫馨」的生活環境!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