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新民生報

WBC棒球經典賽洲際登場 機動派出所入駐球迷安心

【新民生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全臺各界球迷期待已久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即將於3月8日至12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其中3月5日、6日熱身賽已提前開打。為此,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除針對比賽周邊加強各項賽事維安整備工作,特於場內2樓觀眾席出入口人潮聚集場所前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即時性的受理民眾報案、犯罪預防宣導等為民服務,讓來的球迷均能安心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據第五警分局表示,3月5日熱身賽起即於場內2樓觀眾席出入口人潮聚集場所前設置「機動派出所」,現場除可提供球迷諮詢治、交安等問題,更可趁機宣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將積極提升民眾的「反詐騙意識」,加強推播反詐騙觀念,澈底提升詐騙防衛能量。第五警分局表示自「機動派出所」設置起已於現場受理數起民眾拾獲球迷所遺失包包、手提袋,警方均送至派出所進行後續尋找失主、發還作業,讓民眾在享受國際級的比賽盛事覺得揪安心。

分局長陳松寅表示,面對國際級的賽事期盼藉由「機動派出所」的設置,提供即時便民服務,並同時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宣導等工作,促進警民關係,提高見警率,全力展現臺中警察「治安我來,打球你來」守護治安的決心。

小朋友興奮與警方互動
自設置時起警方已受理數件遺失物案件
現場有警政宣導活動
第五分局警方在球場設置機動派出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