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9th, 2024

由環球小金人 UGSIFF、世界文創產學經貿協會 WCECA所主辦,e 郵報、國際聯合報社、八方新聞與世界傳統文化研究院等單位協辦的,《守護地球》國際藝術家大展,策展人吳慧蓮特別邀請,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院長 林品陞,在三總藝廊舉行個展,以「夢中情人量子詩墨」為主題,希望透過趣味的詩墨,以隱喻的方式擁抱大地母親,表達對大自然的深厚情感。

本身是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的理事長兼總會院長,同時也是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的林品陞

2022年榮獲十大慈善企業家,同時受聘優貿金樂平台文化藝術院院長、2022中華全球藝術文創協會名譽理事長、2022 臺灣之光百業達人協會常務理事、2022國際同濟會中C區首席顧問及台中市弟子規國際同濟會常務理事

2022台中市傳播媒體記者採訪協會名譽副理事長、2022年擔任第十一屆台灣小姐總決賽副會長、2021年第四屆台中市文創發展協會理事、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行政顧問等多元身份。

向書法大師林宗茂學習書法的林品陞,專攻行草、小篆、隸書等四種字體,書寫墨寶擅長留下飛白,故有飛馬王子或白馬王子雅稱。

字風瀟灑飄逸、明淨淡雅、剛健有力、行雲流水、藉由古時傳承的技法及心法,再融入現代美學、科技、水墨畫、西畫、太極、量子、正能量等創新創作,具有新生命的書法,是創新改革派的先驅而獨樹一格

展期2023 年 3 月 1 日 至 3 月 31 日歡迎愛好書畫筆墨雅文人士前往欣賞。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