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4 月 28th, 2024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日前迎來南屯區私立種子幼稚園參訪,為了滿足小朋友們對警察工作的好奇心,特別由員警親切的向孩子們展示及解說警用裝備,充分讓小朋友們了解警察的工作內容,並配合交通安全月宣導,在員警哥哥們的叮囑下,騎乘迷你大重機,留下一次難忘的參訪回憶。

市政派出所日前迎來南屯區私立種子幼稚園參訪

為了更吸引小朋友矚目,警員葉哲瑋、蘇虹綺搬來迷你大重機,擺在派出所內讓小朋友們騎乘,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透過「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及「停讓行人,從我開始」等標語,諄諄教誨小朋友騎乘車輛時,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將交通安全觀念深植他們心中,只見孩童們看到迷你大重機都躍躍欲試,在員警的緊盯下,快樂的在派出所內騎乘車輛,最後,孩童們也穿著各種警用裝備與警察大娃娃合照,讓小朋友們對警察工作能有更深的認識。

員警親切的向孩子們展示及解說警用裝備

警方表示,在繁忙的警察勤務中,抽空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童們留下了難能可貴的參訪經驗,將法治教育、交通安全的觀念,深植在未來的主人翁心上,也更近一步拉近警民關係。

充分讓小朋友們了解警察的工作內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