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4 月 28th, 2024

(記者 江文賓 嘉義報導)
2024嘉義縣山線立委選舉藍綠對決激烈,特別是民進黨籍陳明文兒子陳冠廷與國民黨籍現任林于玲現任民雄鄉長、前國民黨籍涂文生現任民雄鄉代表會主席所組成的「在野大聯盟」共推前民進黨籍林國慶以無黨籍立委參選,兩大陣營激戰與鬥爭激烈,各泛藍與泛綠媒體看似平衡報導但色彩引導過於明顯!看來這選舉還是黨派與權勢之爭,無錢無勢的候選人就如現實的社會,有錢的更有錢、一般人實在難以翻身,民主國家實現非常困難!

林國慶與長髮女子照。(圖/翻攝自網路)。

同樣是嘉義縣山線唯一立委女性候選人廖昱婧表示:看見兩大陣營中的「在野大聯盟」把藍色混和綠色成為了橘色老世代林國慶,對上「嘉義王」陳明文30幾歲的兒子陳冠廷以年輕要翻轉嘉義成為國際化城市,讓她看見兩大陣營的相互撕咬為嘉義縣民感到無奈,林要打破明文規定是林與「在野大聯盟」唯一的政見!陳提出的是要讓其父親陳明文讓嘉義縣經濟倒退20幾年的嘉義縣要再度把嘉義縣打造成為科技城市以及國際化觀光城市!廖昱婧是在嘉義縣賣過菜的新聞記者出身看在眼裡、嘆在心裏,並說台北回來的孩子吃米不知道米價。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陳冠廷 (左) 現任立委陳明文 (右)

廖昱婧再度表示,在嘉雲南地區跑基層新聞多年,加上以低調深入民間拜票,從民眾對於林國慶酒店摟妹事件早已成為笑談不感到意外,並對於從民進黨員因個人與民進黨私人恩怨變成無黨參選,又自稱嘉義縣版「藍白合」其實應該是「淡綠藍合」才正確,她更指出林國慶於上次立委選舉僅差七千多票落敗陳明文引以為傲,廖笑稱真的是不知民意所向!上次立委選舉是因為對於陳明文的不爽票,才會拉高林國慶的票數,廖昱婧強烈表態,請政黨與派系不要再愚弄嘉義縣民!嘉義縣人均所得已經是全國倒數第一名!人口老化、年輕人逃出嘉義縣已經成為全國第一名,請不要再愚弄嘉義縣民,她表示早已在選前期間踏遍每一個鄉鎮,她才是正港無黨無派系,對於林國慶的「淡綠藍合」號稱無黨參選實在是再度愚弄人民,現在嘉義縣民已經覺醒,她的團隊也評估這次的當選則將會讓人跌破眼鏡。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