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5 月 1st, 2024

地方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地區自地震發生以來已過去15天,然而,一股黃色溫暖的力量仍然持續進入花蓮地區的大街小巷,給予人們希望與安慰。在這段時間裡,穿著黃色衣服的志願牧師成為了人們心中的支柱。為了讓當地居民也能獲得志願牧師技術,志願牧師們日前使用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分別在吉安鄉好客藝術村與勞工育樂中心開辦了援助法研習班。

山達基志願牧師援助法是一種以紓緩身心壓力為目的的方法,在花蓮震後的重建路上提供援助。這些志願牧師來自山達基教會,他們以專業的技能和關懷,積極為災民和當地居民提供協助。透過援助法,他們幫助人們釋放緊張和壓力,提升生活品質,讓人們重新找到希望與勇氣。

經過兩場研習班後,花蓮在地的鄉親對援助法技術更加喜愛也感到驚訝,還有許多人願意捲起袖子,加入志願牧師的行列,一同幫助花蓮重建家園。甚至有鄉公所人員起初只是好奇來參加,經過講師深入淺出地講解及她自己實際體驗與操作後,深深被這項技術的威力所吸引,並申請了講座,希望將援助法帶回鄉內,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學習到這方法。

除此之外,有一位參加研習班的女士,因右手腕痛而無法順利學習,但經過志願牧師的幫助後,她感覺疼痛消失了,對此技術讚不絕口,表示感到非常開心。

此次,從北部前往花蓮賑災的山達基志願牧師台灣區負責人呂玉雪說,在這片災後的土地上,一點一滴的改變和幫助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為花蓮重建注入希望和新生機。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用愛和專業的力量,一起為花蓮地區的重建助一臂之力,也為這片土地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溫暖。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