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新民生報

屋家个味緒 移動的客家 5月30日正式開展 現場星光雲集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5月30日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屋家个味緒:移動的客家」特展正式開展了,本次以「客家家庭飲食」為主題,除了探討客家飲食發展脈絡外,也介紹了臺灣各地客家地區所發展出的不同飲食特色,同時關注移居臺北的客家人,對當代客家飲食的記憶與認同,讓觀展民眾得以了解從過去到當代客家飲食脈絡之變化及建構,勾起來自各地原鄉的客家子弟與喜愛客家飲食民眾的記憶味蕾。

展覽開幕式由客家知名歌手顏志文為活動進行開場暖身,現場演唱了許多與客家農耕、飲食記憶相關的精采歌曲,用歌聲演繹本次的展覽概念,接著由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兼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徐世勲先生、副執行長官武德先生及客家界大老溫送珍先生及多位客家社團理事長、許多前來共襄盛舉的里長,如林興里、文盛里、頂東里及河堤里里長,共同為本展覽正式揭開序幕。

「屋家个味緒:移動的客家」詳細展覽資訊,歡迎洽詢Facebook,或加入「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粉絲頁查詢。或電洽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02-23691198#51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