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20th, 2024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臺中市南天宮關帝廟主委吳光雄特於108年5月31日下午,親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致贈500顆肉粽慰勤,由分局長陳武康代表同仁接受這份厚禮,感謝吳主委體貼員警的心意,警察同仁也必不負期望,反饋給社會更安定之環境。

吳光雄主委身兼東南區義交中隊長,對於員警維護交通治安、風雨無阻的辛勞感同身受,對於警察同仁有任何需求,總是義無反顧全力相挺。每逢端午佳節,念及許多弟兄仍須堅守崗位,無法返家團圓,為了撫慰員警的缺憾,吳主委都不忘準備肉粽讓警察弟兄感受過節氣氛。5月31日下午吳主委帶著500顆肉粽親赴第三警分局,由分局長陳武康代表接受,隨即轉送給內外勤全體同仁,飢腸轆轆的員警收到這顆「下午茶」,心滿意足地邊吃肉粽邊說:「好好初(吃)」!

分局長陳武康表示,交通、治安維護工作不分氣候及日夜,尤其近來天氣變化多端,同仁無論在豪雨中抑或豔陽下, 執勤也絲毫未見怠慢,鞠躬盡瘁的付出讓民眾都看在眼裡,很感謝臺中市南天宮關帝廟體恤員警的心意,相信經過關聖帝君加持過的肉粽,一定可以保佑同仁執勤平安、績效長紅。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