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4 月 28th, 2024

(記者 陳睿鷹 台中報導)

蜂蜜啤酒的訂製珠寶公司,以期許成為如蜜一般金黃珍稀、如啤酒一般經匠人之手精心發酵釀製,並且能為客戶帶來輕鬆愉悅的珠寶訂製空間,近日將於新都生態公園旁,重新擴大開幕。

原本位於台中太原路上的蜂蜜啤酒訂製珠寶,即將於新都生態公園旁重新擴大開幕,除了為客人提供極具歐式古典裝潢的專業珠寶訂製空間外,本次擴大營運特別將只用來服務貴賓的吧台公開對外營業。

負責人何宿玄表示:「此次蜂蜜啤酒訂製珠寶將以全新的面貌,讓消費者體會到大航海時代台灣在東印度公司經營下的海上霸權風采。」

除了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私人珠寶設計訂製外,更推出了十二寶石獨創品飲的菜單,讓消費者在品飲世界各地的特色飲料外還可以一同感受寶石的魅力。

這次開幕活動還另外安排了一場由總監洪已棠設計的新一季珍珠創作展「露」,現場除了展出難得一見的古典手繪設計圖還有珍貴的南洋金珠一同展出。

蜂蜜啤酒訂製珠寶公司
展覽期間:9/20-9/2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14:00-20:00
公司電話:04-24831812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88號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