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4 月 18th, 2024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東勢分局轄內有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東豐自行車道、客家文化園區等景點,亦為至和平谷關風景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等景點必經之路,於228和平紀念日連假期間預計將湧入許多民眾前來遊玩。東勢分局為維持連假期間交通順暢,針對轄內東勢大橋兩端、石岡區明德路、新社區中正街與中和街口、中93與中95路口及協中街等交通要道,在尖峰時段(10-12時、16-18時)規劃員警及義交進行交通疏導勤務。

尖峰時段規劃員警及義交進行交通疏導勤務。

另也建議民眾從東勢區返程回家時,如欲從國道1號北上的駕駛人,可走台3線東蘭路接卓蘭大橋左轉縣道140號,再接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之替代道路,避免從豐原區國道4號接國道1號北上,避免發生車多壅塞的情形。

228和平紀念日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遊玩。

東勢分局提醒民眾,東勢區、新社區多屬山區,部分路段路幅小、彎道多,務必小心駕駛,並牢記「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原則,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另外在人潮眾多的景點,亦要小心自身財物,避免宵小有機可趁!。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